English / 繁中
晶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tarChips SCT
晶锜科技介绍
  1. 高CP值的LED驱动设计。
  1. 2004年6月,本着「专注于创新,满足客户对高CP值LED驱动IC的需求」理念,我们成立了晶锜科技并成功完成一系列应用于高画质LED全彩显示器与LED照明的驱动IC,至今,晶锜科技的LED驱动IC即随着客户的产品走进世界的各个角落,「国王的品质, 平民的价格」是客户对晶锜科技满意与肯定的称许。 晶锜科技专精深耕于LED驱动技术,致力于点亮全球LED产业。

产品与应用
  1. 专精的LED显示屏与LED照明驱动技术。
  1. 晶锜科技从事开发优质LED驱动IC与LED照明轻电源模块, 除了标准规格IC之外,晶锜科技亦针对客户之特殊需求,以精简创新的解决方案, 完成多项LED显示屏、LED背光与热打印器等深获客户好评的ASIC产品。 2019年晶锜科技亦完成高亮度电视机之薄型化150W LED电源,此PWM数字调光电源体积88x66x11mm,无变压器与电解电容,不经电源转换,使用SCT2306芯片以市电110Vac或220Vac直接驱动。 2020年我们推出环保节能的轻光电源(Light Power)系列产品,提供LED照明产业最轻最薄最优电源的全新选择。
品质政策
  1. 晶锜品质, 完美坚持。
  1. 晶锜科技不仅以丰富专业的设计实力与较低的营业利润造就了“平民的价格”, 我们更严选优良的产品制造商, 辅以严谨的标准检验与品管程序, 达到“国王的品质”的认可。
  2. Reliability Policy
经营目标
  1. 专注于创新, 满足客户对廉价优质LED驱动IC的需求与梦想。
公司文化
  1. 真诚、专业、用心。
  1. 真诚 真心对待, 诚信相处。
  1. 专业 专精深耕, 简单有效。
  1. 用心 灵活创新, 尽善尽美。
晶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tarChips SCT
版权所有 © 晶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886-3-577-5767 传真:+886-3-577-6575
电子信箱∶service@starchips.com.tw    公司网址∶http://www.starchips.com.tw
公司地址:30076 新竹科学工业园区研发一路五号二楼
建议荧幕解析度 1024*768或以上 , 最后更新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