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簡中
晶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tarChips SCT
晶錡科技介紹
  1. 高CP值的LED驅動設計。
  1. 2004年6月, 本著「專注於創新, 滿足客戶對高CP值LED驅動IC的需求」理念,我們成立了晶錡科技並成功完成一系列應用於高畫質LED全彩顯示器與LED照明的驅動IC, 至今, 晶錡科技的LED驅動IC即隨著客戶的產品走進世界的各個角落, 「國王的品質, 平民的價格」是客戶對晶錡科技滿意與肯定的稱許。晶錡科技專精深耕於LED驅動技術, 致力於點亮全球LED產業。

產品與應用
  1. 專精的LED顯示屏與LED照明驅動技術。
  1. 晶錡科技從事開發優質LED驅動IC與LED照明輕電源模組, 除了標準規格IC之外, 晶錡科技亦針對客戶之特殊需求, 以精簡創新的解決方案, 完成多項LED顯示屏、LED背光與熱印表器等深獲客戶好評的ASIC產品。2019年晶錡科技亦完成高亮度電視機之薄型化150W LED電源, 此PWM數位調光電源體積88x66x11mm, 無變壓器與電解電容, 不經電源轉換, 使用SCT2306晶片以市電110Vac或220Vac直接驅動。 2020年我們推出環保節能的輕光電源(Light Power)系列產品, 提供LED照明產業最輕最薄最優電源的全新選擇。
品質政策
  1. 晶錡品質, 完美堅持。
  1. 晶錡科技不僅以豐富專業的設計實力與較低的營業利潤造就了「平民的價格」, 我們更嚴選優良的產品製造商, 輔以嚴謹的標準檢驗與品管程序, 達到「國王的品質」的認可。
  2. Reliability Policy
經營目標
  1. 專注於創新,滿足客戶對廉價優質LED驅動IC的需求與夢想。
公司文化
  1. 真誠、專業、用心。
  1. 真誠 真心對待, 誠信相處。
  1. 專業 專精深耕, 簡單有效。
  1. 用心 靈活創新, 盡善盡美。
晶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tarChips SCT
版權所有 © 晶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886-3-577-5767 傳真:+886-3-577-6575
電子信箱︰service@starchips.com.tw     公司網址︰http://www.starchips.com.tw
公司地址:30076 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研發一路五號二樓
建議螢幕解析度 1024*768或以上 , 最後更新 2019/11/25